叶修大大脑残粉
头像叶兔柚子茶是瓜瓜画的,感谢><

一件很重要的事。

在全职圈被掐被泼脏水也不少了,这几年就没断过,除了重名那件事,我没有在任何公开场合为自己辩解或者诉苦过或者申辩过,更没有借这对读者卖过一天苦情叫过一声委屈。

爱掐不掐,我不在乎不关心不去看更不会少块肉,老板还能因为这扣我工资不成?

但是,只有一件事,唯一的这件事,我是非常非常在意的——

就是被指责或者暗示抄袭。

一个作者的名声何等重要,不用我来解释,这么多年我认真地维护身为作者应有的自尊自重,容不得谁张嘴就来玷污。

别的事可以不计较,这件事一定要认真辩个清楚明白。写DDS的时候,有人说我抄日文游戏设定集,我就说你拍照po上来,我可以出钱找人翻译,这么一说,对方缩了不做声了,我倒是恶心得好久写不下去。

造谣动动嘴,辟谣跑断腿。我就想给那些说我不管是同人还是原创“微妙”、“似曾相识”、“好像在某文看过但我记不清楚了”的人说一句,觉得我抄袭,欢迎你们挂我做调色盘。没有真凭实据,不要来跟我微妙的暗示明示这个那个了,我听不懂这么微妙的说法也不是学富五车,您说的大作还真未必看过。

评论我不删,反正奔流完结了放在那里,做调色盘也挺容易的,加油。

最后,请大家一定一定一定不要去指责po主,写这个是为了重申自己的原则和底线。我不主张任何人为了我去跟别人掐架,希望读者们因为我的文得到的都是好的愉快的情绪,恶语相向只会让美好的事情面目可憎。这到底是我一个人的事,请相信我能解决,谢谢大家:)

评论(182)
热度(1284)

© 蜂蜜柚子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