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大大脑残粉
头像叶兔柚子茶是瓜瓜画的,感谢><

来说下我的情况……

因为工作寄住在朋友家,朋友一家人去日本玩10天,给我留下了……四只猫!

其中一只白猫得了耳螨需要每天照料和隔离,一只花猫和白猫会打架需要单独隔离。

同样还是以上两只猫,任何一只都需要人关爱和陪着不然就会争风吃醋甚至气到生病。

另外两只也是一花一白但比较安静,可如果不安抚也会一直哀嚎,一只是墙头草一只喜欢追打花猫。顺便一提,俩白猫和花猫还是亲子关系——四只猫就可以演一出亲情伦理大悲剧,每天都在目睹八点档,再也不用看知音啦!

经过这些天,我深深感受到了做皇上的苦,后宫和谐完全就是不可能的事好不好。说好的争宠呢?手上全是猫抓印啊一点不贤良淑德摔!


光每日例行给病猫上药就要战斗1个多小时,还不提安抚四只猫被抓着陪玩的时间——

以上,就是为什么这两周说好了但我没能更新的原因_(:з」∠)_   并不是荷兰输球了所以嘤嘤嘤(作为一个真·荷粉,看淡成败已经是自我修养了,哼哼~)

朋友一家后天就回来,我可以解放啦……哈利路亚!

评论(9)
热度(43)

© 蜂蜜柚子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