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大大脑残粉
头像叶兔柚子茶是瓜瓜画的,感谢><

说点事儿

这次去南京面基,很吃惊地知道一件事:几个月前有人用蜂蜜柚子茶这个ID在lofter和全职别的cp掐架,具体言谈我并不清楚,现在已经找不到痕迹。但是这种行为实在恶毒又可恶,之前读者告知还以为是普通的撞ID没在意,现在想想真是图样图森破。

在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 在5月3日于lofter贴出新文《每个爱情》之前,我没有以蜂蜜柚子茶这个ID注册过任何lofter账号,以上言行都与本人无关。也请有心人不要随便代表我制造事端。

因为以上情况,加之720结束以来一件接一件事情烦不胜烦,所以决定从现在起专心填坑,不再关注或评论或转发任何全职同人圈八卦是非,更不会在论坛或微博对任何全职人事物发表看法。希望诸位体谅:)

——如果不想也不愿体谅,恕我只能无视了。


谢谢给我加油鼓劲儿的大家,虽然不能一一道谢,但是读者的支持就是动力,为了你们也不会弃坑逃跑哒><

评论(26)
热度(63)

© 蜂蜜柚子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