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大大脑残粉
头像叶兔柚子茶是瓜瓜画的,感谢><

一点小事

声明一下:我没有授权任何人以任何方式交易自己同人本的自印,从今天开始,也不接受任何自印的申请。

出过的同人本都不二刷,这是出于我个人不喜欢多刷的心理障碍(会想要修改会有完美强迫症更会觉得压力因为要对卖本的大家负责……各种各样吧,躺平)。有很多人来问,也有很多人要求,有更多人不理解,也许不免有人认为,高价本会出现,都是因为不够数量满足市场需求的错,但我一直觉得——

同人,本来就是和同好分享对某个作品爱的一种方式和手段。

一直都在说,本子不过是文字的载体,喜欢和感动的心情,并不会因为铅字与否而改变,不是吗?

其实当大家不再喜欢了,离开这里了,甚至年长了眼光改变了,实体反而会成为一种负担,变成一些出圈捆本找下家的烦恼。

整理大师山下英子有一个有趣的概念,叫做“断舍离”,通过对心情的整理,对自己欲求的了解,舍去对“物”的执着。希望大家面对高价或者执念本的时候,都能够断舍离一下,也许会慢慢发现,一个本子真没什么大不了,并不值得付出那么多不必要的溢价。

如果断舍离不成,依然还想要的人,我将按照时间,开放完售三年以上的本子的自印PDF(含特典),以保护真心想要的读者不被高价侵害。(为防奸商盗版,外封排版将和正式版有所差别,内容不变,不用做工艺,任何快印店都能方便的制作 ^^ )

《广告风波》完售日期2013年10月,放出时间2016年10月

《奔流》完售日期2014年3月,放出时间2017年3月

《有狐》完售日期2016年4月,放出时间2019年4月(哇噢,一看这个时间我觉得到时候不会有人想要了,笑。特典pdf会先放出的,别担心)

评论(74)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蜂蜜柚子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