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大大脑残粉
头像叶兔柚子茶是瓜瓜画的,感谢><

你知道全体人员等了你多少时间,加起来浪费大家多少生命咩?只画一张小黄兔算很好了!大家监督她😄

我头上有犄角♪:

昼夜嘉年华归来!

昨天从CP18赶过来的我咸鱼的迟到了嘉年华,咸鱼的加入了咸鱼之家C组,成功的咸鱼完了活动!差点因为迟到被罚倒立读小黄文什么的我才不知道呢

我要说,C组真!是!太!咸!鱼!了!,咸鱼的完成了三组活动之后只看到一条条咸鱼挂在了窗边……颇为壮观的一排咸鱼们。问答环节充分感受到了作者大大们神奇又变态的问题,比如什么……最后一场对决时天空上飘着的是什么……什么……么……(。 还有特别蠢萌的宴太太 @奉旨摸鱼 自己问了的问题竟然还要翻答案(。 

运乒乓环节也轻松的赢了审题错误以为比谁坚持的久的宴太太;还有拿起搪瓷杯差点喝了徽章的宴太太——

——三傻称号还是让给你吧,比心❤



签名环节(?)跟风要到了签名(๑•̀ㅂ•́)و✧,告白女神们(虽然还认错了郁州太太以为是宝哥哥什么的。

还有和我一样穿了高跟鞋逛完CP(……)脚破破烂烂来嘉年华的小伙伴 @是鱼缸不是蒸笼 ,组队搀扶互助残疾人协会,感天动地以身相许。





本咸鱼正在写REPO的时候惊闻迟到要画周叶小黄兔





什么等等惩罚翻倍,茶哥哥你听我解释!

评论(1)
热度(102)

© 蜂蜜柚子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