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大大脑残粉
头像叶兔柚子茶是瓜瓜画的,感谢><

【闲聊】关于那个荣耀[划掉]王老五[划掉]联盟

今天看到朋友转的虫爹采访po,“叶修哪来的女朋友”……

(地址:https://weibo.com/1656033680/Bqc48blGw

咦咦咦,就记忆里的,已经有喻队(小册子1)、小周(网络访谈)被虫爹钦赐王老五金牌了嘛?

…………

……………………

这个荣耀联盟不对劲啊筒子们!这个也没有女朋友,那个也没有女朋友,我绝对不信他们都是准备为了中国荣耀事业奋斗终身!

所以……不交女朋友一定是搞基去了,只能这么解释了(喂


然后有了如下发散对话……

友:联盟除了已婚人士就是王老五
我:还有小明!
友:小明也是没有女朋友啊哈哈哈!
我:觉得小明有点可怜……


从“联盟帅哥美女好多啊”继续发散……

我:自从某个不露面的斗神以后,各家训练营就感受到了外貌的重要性!(什么鬼

友:说清楚到底是电竞俱乐部还是牛郎俱乐部啦

我:从最后的效果来说,牛郎俱乐部妥妥的。大神个个175身高以上,矮了都不好意思去领总冠军你造吗?这就是荣耀为什么能够发扬光大,深受广大群众爱戴,现场都是爆满,直接把魔O争霸、星O争霸、撸O撸什么什么的电竞项目直接甩出十八条街的真正原因!


哎,分析完觉得超有道理,自己都被自己洗脑了!

我们这些凡人还纠缠于为咩一群游戏宅连一个死胖子也没有,个个身正条盘出去走秀都不丢人,继承金主席造星卖脸路线五十年不动摇的冯主席总裁高冷地站在荣耀大厦88层顶邪魅一笑~~

“I'm king of the Glory!!!”   说好的再也不黑主席呢……


(海鹦鹉超萌超可爱,大家找图来看吧!)


蛇精病脑洞打什么tag

今天是断更呢是断更呢还是断更呢?

评论(18)
热度(2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蜂蜜柚子茶 | Powered by LOFTER